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掌心触碰【八木俊典】【乙女】

*私设有

*ooc预警

*第二人称

*试水




你向来不怎么怕冷的。你体质偏热,就是冬天手也是暖的,热得像个小火炉。冬天猫很黏你。


冬天他也黏你,看上去长手长腿那么大一只,摸上去都是冷的。


手刚刚握上去的时候他会不自觉的颤,缩一下。


他冷惯了,头一次觉出暖来,怕冻着你。


这时候要紧紧地握住他的手,冲他笑笑。


那点抽回的小力道很快就不动了,松松舒开让你握着。


握住的地方温度很快爬上来,舒服得让人发颤,心脏泡进温水里,揉皱的地方被热气蒸开,蓬松而柔软。


No.1的英雄感觉脚下有些发飘,太轻了,踏不实。


啊啊,你是我的吗?你是我的吧?


那就偷偷摸摸地攥紧一点,再多一点,近一点。


「俊典?」


「嗯?怎么了吗,少女?」


「……没有哦。」


「……嘛」


他紧了紧握住你的手,低下头看你——他太高了嘛,又太瘦。


是不是要多买点养身体的补补?或者说做药膳试试?


「少女?」


回神是有点担忧的,他的目光,湛蓝的。


「是有点……不开心吗?还是太冷了?」


看看,这人平日里担责任都快担得魔疯了,谈恋爱呢,这是在想什么啊。


这位第一英雄,和平的象征,无畏的代表。


手心微微留恋地顿了顿,磨蹭着要抽出来,指尖一点点地退。


——是个胆小鬼哦。


「没有哦。」


你快对他笑笑吧。


紧紧地,用力地,指尖交错,十指相扣。


「而且还可以抱哦。」


你在他憧愣的视线里,坏笑着摊开双臂迎向他。


「多抱一会儿也没关系啊。」


啊,被搂紧了。


评论(14)
热度(125)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