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【特番】

你所不知道的事【上】

*请配合前文【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1-10】食用更佳
*注意前文,是联系前文才好吃的细节甜饼
*视角多变,第二人称
*OOC预警!
*说好的十发后长幅

-
他的爱好一向很少,猫算一样,睡觉算一样。当英雄不是爱好,是责任感。
所以猫没有精力养,觉总是睡不够的,眼睛用多了就是干眼症,会干,会疼。
啧。
他挤开药瓶里的清液,被凉得皱皱眉。
但效果不错。
到办公室时正碰上你从走廊那头夹着教案经过。那时你扎马尾,发梢随着步子跃动在光里,黑色的发丝收拢进一圈浅咖色。
戴了啊。他想。
……挺好看的。
-
“嘶——”上完日课的麦克回来时揉着眼:“最近总觉得有点酸啊……喂——Eraser,有没有什么好的牌子推荐下……oh,上次看见你屏保就是眼药水嘛,那个很好用吗?什么牌子的?”
“……不好用。”他顿了顿:“你用别的吧。下班了去问治愈女郎。”
“诶?”
-
其实很窘迫的,关于恋爱的事毫无经验,身边又只有山田阳射和十八禁英雄午夜这种狗头军师。
“请她吃饭吧,吃东西的时候女孩子的心防会降低喔!”
“记得一定要先买单啊,小气的男人会被看不起的!”
“吃完了送人回家,好机会啊!”
……
一句接一句,倒是比当事人还兴奋。
-
后来饭一起吃了不少了,下班太迟就干脆连晚饭带夜宵凑合。
从拉面吃到猫饭,巷子头吃到巷子尾那家。
“啊,上次是相泽前辈请的,怎么说也该是我请前辈了嘛。”面前笑容明朗的少女坦荡得让人心焦。
以及麦克的电话打过来了。
“Yooo——Eraser,你那边情况——”
猪一样的队友。
他捂住麦走远两步,
“还没。”
“还没。”
“哈……”,他叹口气按了按眉心:“还没开窍。”
-
“香山睡。”
“嗯哼?”
“有什么是你每天要用的吗?”
“……”午夜沉默片刻,“老实说Eraser你刚才真是吓到我一跳呢,嗯,性冷淡英雄也到了要——”
“我不问了。”
-
“先生买什么?是给女朋友挑吗?”
“不……嗯,有没有实用点的?”
-
他的爱好一向很少,猫算一样,睡觉算一样。
英雄是责任,所以猫没有精力养,觉总是睡不够。
所以总该成全他一样吧。
-
第一次正式约会是祭典。
浴衣,祭典商铺,烟花,身边姑娘的眼神里映着光。
“要放灯吗?”姑娘穿水红的振袖,飞鸟佩环。
这样的姑娘像什么呢?
像木槿花。
“嗯。”
合理性抛在脑后,鬼使神差的。
-
“啊,好饿啊——”
“嗯?”你掏了掏兜,几颗水果糖摊在手心,“要吃点垫垫吗,午夜?”
“啊,帮大忙了,话说,”午夜含着糖声音含糊:“和治愈女郎一样啊,总是在兜里备糖。”
“唔,因为喜欢吃甜的。”
“啊啊——”
“对了,下节到我了,回见啊。”
办公室的门开了又合上,午夜双手枕在脑后,向后头促狭似的笑
“和某人相性不合呢。”
“你很烦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