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⑥

*交往后

*第二人称

*OOC预警

*这玩意我要是坚持到第十发就码个长篇(评论是动力)


上班前给他系领带,长长的黑面绸给系成温莎结。

今天是毕业典礼嘛,要正式点啊。

他不常这样打理,你大学时学的结法忘得七七八八,手生得抖来抖去,半天终于绕对一个。

好——

他低下头亲你。

很缠绵的十几秒,他松开放在你腰后的手。

你还没晃过神。

他说:“下次系的快点。”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