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几个点

圈名一直是阿喵,俗,俗不可耐。但一向认为大俗大雅。

写写文交交朋友就很开心了,所以来这里大家就轻轻松松看,和我聊两句就更让人高兴了。

小英雄主要写乙女,因为我对欧叔心怀不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不太要脸,诚恳点说我就是想上他,现在没有以后也会有,关注的请注意我一说到欧叔就不要脸。别的或许也有,看情况。

会写点原女,也会为认识的太太产点文【群内友好互动】

不反任何圈子,雷点在欧相,原因不是不好,个人爱好,毕竟我想某个和平象征不是一天两天,欧相会让我觉得心头滴血,对相泽先生处于阶级敌人的情绪,但是吧这情敌他又好看又有魅力,要争我怕是得被甩个一条街,那劳资就更气,不仅气,还委屈。所以请不要故意戳。

人外爱好者,善发没有敏感词的车,以及女攻爱好者,没有多二两的想法,但主导权一般不在男方,或者不在它。

不高冷,勾搭不到一定是因为没有勾搭。

看到评论好感度upup

长评直接让你提要求给你写点文。

顺着我高兴来就是一只好喵,指不定还给你撸两把。逆着鳞了那树有树皮人有人皮,你要挠我树皮我扒了你狗皮。

评论(11)
热度(16)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