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⑩

*交往后
*第二人称
*OOC预警
*没错终于十发了,下一发码长幅。搓手搓手

干眼症太过严重的时候会睁不开眼。
给他难得地调了假,态度强硬地把人按回床上:“别动。”
帮他滴眼药水,药水沁凉,生理刺激下他的眼眶会泛红,湿漉漉的,像猫很少向你袒露出的柔软腹部。
“唔……”
“很涩?”你伸手帮他揉太阳穴。
“还好。”他眉心舒开一点,顿了顿:“可以了,我没事。你去上班,要迟了。”
“……”这个人还真是自律过头。
你无奈扫他一眼,把眼药水放床头:“三小时一次,我走了。”

世道不太平,工作总是劳神又忙碌,操淡的是还得拖着人加班。晚饭面包对付,赶完工作回家已经十点多。房间里灯黑着,那人还在睡着呢,平日里总睡不够的。
你草草洗漱后把自己摔进床里倒头就睡。
意识模糊间,手上忽然传来收拢的力道,一下,又一下。
你挣扎地撑开眼皮,那人头埋在你肩侧,睡去了。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