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⑨

*交往后

*第二人称

*OOC预警 

*坚持到十发就码个长的


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过久了会很没激情的。

偶尔的假期里要推他出门约会。

去哪呢去哪呢?

最后的结果莫名其妙变成了猫咖。

黄的白的黑的,长毛短毛小主子们的爪子和耳朵触感超好。埋进软fufu里可以吸一天。你眯起眼睛想。

可惜你恋人是种吸不到猫的体质。

也是,他看起来超凶喔?

你捞起膝上的布偶猫,被你撸舒坦了的小主子脾气很好地让你抓起爪子摇两下。

你玩笑似的歪歪脑袋:“喵?”

“……”

他突然抬手捂住了脸。

评论(6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