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⑧

*交往后
*第二人称
*OOC预警
*这玩意儿坚持到十发就码长篇【评论是动力】

这个人是会尊重你的。
不把你当做温室里的娇花,也不会在你逞强的时候出来当挡风墙。
会教训你的,说你“缺乏合理性”“行动没有计划”“像什么样子”。
他训人的时候样子严肃,眼底散不掉的黑气,很凶,那样子不像个恋人。午夜和麦克打过圆场,被一句“我现在是以Eraserhead的身份在告诫她”给堵了回去。
午夜说有时真想不出来你们怎么谈的恋爱。
是的,这个人不温柔也不浪漫。
但是在高高下坠的楼台上,一条拘束带被扯的绷成细线,千钧一发里,
那只手可拽得真紧啊。
皮肉青白,骨节作响。
你会真真切切地觉得被他爱着,用生命爱着。

评论(6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