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③

*交往前
*第二人称
*OOC预警

和相泽先生在一起前你曾听见他打电话。
电话那头是噪音英雄普雷森特麦克,识别度极高的声音在电话接通那刻就骤然炸开:“yooo——Eraserhead,情况怎……”
他捂住了麦,冲你点了下头,稍微走远了些。
你看着他一手握着电话,一手捏了捏眉心,颇有困倦的样子,一连道了几个“还没”。
末了轻轻叹口气,口型你没看清。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