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④

*交往后
*第二人称
*OOC预警
*这玩意我要是能坚持到第十发,我就去码个长篇幅

他陪你去过一次祭典。
头发扎起来了,头一次见他穿浴衣的样子。
这可太难得了。
趁他看烟火的时候想偷偷拍一张作留念,然后按下快门的那刻闪光灯一闪……
牙白。
你尴尬地冲他傻笑,抬头对上他有些无奈的表情。
然后他也拿出了手机。
解锁时似乎有什么一闪而过。
“来,”他说,“笑一下。”

河边有人放灯,很廉价的塑料莲花,狮子大开口,两朵1000丹
他买一朵,推给你。

他不信这个,但你在笑呢。
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