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

心火不息,创作不死
#227历史时刻#
我的文不欢迎任何肖战粉丝。
我会写下去,截断我的手臂做笔杆,抽出骨髓做墨水,如果这里注定没有一株能长成的明丽的植株,那我抓进笼子,社会性死亡,我在笼子里死去,灵魂高歌在自由之上

如果和相泽先生谈恋爱呢?②

*及交往前
*第二人称
*OOC预警

这人的眼睛总泛血丝,用眼过度的干眼症,看着挺吓人的。
你送他的第一件礼物是眼药水,送的时候还紧张得磕磕巴巴。
“因……因为那个,觉得送礼物的话比较实用会好一点……”
后来有天加班后送你回家,他从侧袋里掏出一只印花的纸袋,里面装着咖啡色的发圈,一打十个。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后来每次从他面前经过,发尾上似乎总会有什么,轻轻巧巧地,略过一下。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